杳杳山水色

陈情令一次次瞎几把加戏真的让我期望一次次降低,我已经绝望了,可惜演员了。
小声逼逼如果真的保留了xjb加戏部分的话,我真的希望剧扑了,不然对忘羡伤害也太大了,想到盗笔这种爆了但是魔改的剧上了以后瓶邪的情况我就瑟瑟发抖。
深夜气得脑子不清楚的瞎逼逼👋

我对角色没什么意见但真的要被【】粉恶心得不能自拔,我他妈都形成看/听见角色就反胃的条件反射了,广播剧第五集这么可爱都不想听。跪求官方做cut好不好啊!

比较有意思的是以前都是黑魔道热度都靠营销,被漫画动画广播剧电视剧上星广告多次打脸以后,套路略有更改。
现在黑的套路是“原耽圈都讨厌魔道”,“除了毛毛都讨厌墨香铜臭”,“你们现在人人喊打”。这种伎俩实在是……小学生拌嘴,苍白无力。
恨意不能阻止作者赚钱,又不能否认魔道已有的成绩都一骑绝尘。以前看到黑还气得牙痒痒现在已经佛了。

不能踩成绩就说没人喜欢你,哈哈哈哈哈有点好笑。

垂死病中惊坐起,为啥大半夜广播剧更新了招魂

突然很想看羡羡现代开农家乐(x)的文,只是这两天发现羡羡还挺熟悉和喜欢农家乐业务的,乱葬岗就不说了,后来做梦也是农家小院的生活哈哈哈

无聊吃瓜被告知某令人无语作呕的拉郎上万tag了,邪教四千tag了,也不是数据癌一直不关心这些,但此时不由得感慨有些畸形的东西一开始不掐死放任发展就变成毒瘤了。唉,心疼下两个被拉的角色。

何以歌里“低唱过世外光阴洞中朝暮只一瞬”太虐了吧😭前世屈指可数的独处时光,喜欢的少年归来后却全变了。

真的窒息得要命,大概本质就只爱忘羡两个角色对正面人物有点好感吧。对某些角色本来就微妙或反感,加上粉群只想让角色原地去世。知道自己戾气这么重不好不好,但真的太讨厌太恶心人了。

呕,每次看到某粉言论都会头皮发麻,这两年我大概已经形成了看到某人名字就反胃的条件反射,毕竟某人名字下面就从来没有不傻逼的粉。这世界为何这么多傻逼呢?

刘顺儿妞

薄樱,深绯,若草色;群青,栌染,梅幸茶。

奈良鹿の色谱。


vol.5 红鸢

前前后后去了奈良十次,喜欢和小鹿一呆一整天,记录下它们不同光影不同季节不同色彩里的样子,花两年时间做一件小事。以日本传统和色之名,把我拍过的小鹿做成色谱。


今天更第五组~

微博完整版戳:https://weibo.com/1805612512/FsOfqvIg9?ref=home

我的微博:@刘顺儿妞  

瑟瑟发抖,现在不带cp不会说话是吗?推到首页吹某人单人的原po点进去果不其然是邪教。我她妈疼爱单人请当女友饭不要拉瓜好吗,疯狂呕吐

1 / 2

杳杳山水色

© 杳杳山水色 | Powered by LOFTER